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党建之窗

 学院简介 
 公益慈善学院简介 
 学院简史 
 学院领导 
 组织结构 
 专业设置 
 公益慈善学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调研活动,探索“党建+”新模式
2018-10-16 11:04     (点击: )

2018年10月13日,公共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率学院50余名师生赴威海市阳光雨露公益服务中心、威海市环翠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杨子荣纪念馆等单位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党建调研暨公益慈善专业调研活动。

威海市阳光雨露公益服务中心是威海9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理事长李世刚陪同师生参观了威海市民生服务工作展览和阳光雨露公益超市。威海市环翠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主任赵波向师生介绍了威海市社会组织组织创新创业园建设运行、威海市公益慈善项目运作情况及党建工作经验,并与全体师生就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实践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学院师生深入了解到创业园采取“党建引领、社会参与、力量集聚、项目运作、群众受益”的运营模式,构建全市社会组织持续发展的公益生态圈的成功经验。公共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与威海阳光雨露公益服务中心签订了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和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在杨子荣纪念馆,师生们聆听了杨子荣在参军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里,进驻海林劝降400土匪、智擒匪首“座山雕”、全歼马喜山残匪等直至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全体师生党员在杨子荣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院探索“党建+”模式,促进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的一次实践调研,通过此次活动全院教师加强了对高校党建工作、历史学习、公益慈善事业实践的研究和积极探索,为探索党建工作和学院科研教学等工作有效结合,提供了重要思路和途径。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