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党建之窗

 学院简介 
 公益慈善学院简介 
 学院简史 
 学院领导 
 组织结构 
 专业设置 
 公益慈善学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白光昭书记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2018-03-14 15:20     (点击: )

2018年3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白光昭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座谈。学院教授代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工作人员代表,从本人教学科研工作、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学生管理以及学校管理服务等方面,结合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分别发言。座谈会气氛活跃,教师们畅所欲言,既谈了学科及科研方向和思路打算,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白书记频频与教师们交流互动,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验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白书记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既不能自高自大,但也不能妄自菲薄,站位一定要高,要有格局和修养,并不断提升自己的境界;做科研要基于自己的兴趣所在,兴趣才是推动高校教师做科研的首要动力;教学要有责任感,培养学生的根本在于激发学生的积极性;要有创新思维,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促使自己不断进步。

白书记在总结时,与全院教师分享了国家设立公共管理学科的背景,要求全院教师结合学科设立背景,定位现有学科发展方向及培养目标。白书记强调,公共管理学院要立足烟台,面向全省,服务全国。一定要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把握山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这一重大历史机遇,找准定位和突破口,协同省内外和全国重要资源,全面提升公共管理学院的综合实力,形成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使公共管理学科在全国同类学校中有特色,每个方面都有在全国有影响的成果。

白书记要求公共管理学院从关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着手,将学校的民主管理治理体制机制、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医养健康问题等作为近期科研主题,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学贡献力量。在谈到学生问题时,白书记强调,学院一定要按照依法治校的要求,推动学生及学校管理的规范化。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总结时指出,公共管理学院一定按照白书记“四个所有”的要求,立足要高,格局要大,充分认识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重大机遇,努力完成党委交给的任务,积极推动学院建设及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