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党建之窗

 学院简介 
 公益慈善学院简介 
 学院简史 
 学院领导 
 组织结构 
 专业设置 
 公益慈善学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义卖活动
2016-06-06 10:26     (点击: )

为响应党组织“两学一做”的号召,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恰逢2012级学生毕业之际,我校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也正式开始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6月5日在二餐南侧进行义卖活动,参加本次活动得有我院学生党支部大三、大四成员,活动所得款项捐助给我校爱心社。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是大四的学生党员将自己以后不会用到的但是对自己师弟师妹会有帮助的东西拿出来以较为便宜的价格卖出并把所得款项捐助给爱心社,大三党员进行协助。活动于上午七点正式开始,师哥师姐们陆陆续续的将自己的东西拿出来并在摊位上摆放整齐,义卖的物品可谓琳琅满目,光毛绒玩具就有很多种,还有小台灯、小桌子、收纳盒、书籍甚至考研资料等。这些物品刚刚摆放出来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当然不仅仅是我们的东西物美价廉更是因为我们的活动而吸引了更多的人,在我们的这次活动中不仅仅让很多的人用低廉的价格买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而且还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何乐而不为呢?很多人看到我们的义卖活动都纷纷表示赞同而且份份慷慨解囊,甚至还有回头客,买完一件东西之后还会带朋友再回来买,为了需要帮助的人而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这恰恰体现了我们山商学子的爱心以及乐于奉献的精神,更是对我们此次活动的肯定,有了大家的鼓励,即使再累我们也觉得心满意足。

通过这次活动一共获得444元的善款,在活动结束之后,我们便交给了学校爱心社社团。这次活动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党员感受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的真谛。(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