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辅导员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荣获佳绩
2021-12-10 22:00 作者:韩琳琳 审核:董艳 编辑:朱文双 

129日,学校第五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辅导员刘芷廷获得一等奖,路安平、韩琳琳获得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每周定期组织辅导员进行集体学习,精心安排专家为辅导员进行培训,辅导员们认真备考,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从1115日开始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分为基础知识、识认学生、案例分析、主题宣讲和谈心谈话五个环节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组织策划及实施能力、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辅导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