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成立
2021-11-23 16:07 作者:李震 审核:董艳 编辑:朱文双 

11月20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西校区分馆报告厅召开。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优秀校友代表刘俊星主持。

张延东宣布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分会成立并授牌;为新当选的分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会上,张延东代表学校发表致辞。他以“一朝山商人,永远是校友”为题,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财富,也是兴校强校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支持力量,学校将努力把山商校友的磅礴力量凝聚起来,不断打造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文化、事业共同体。他着重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与腾飞,并围绕“特色梦”、“校友梦”、“山商梦”,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定位,展现特色发展优势;二要强化服务内涵,打造校友工作品牌;三要规范制度建设,提升校友工作质效。

于秀琴向校友们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科研、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并诚邀各界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倾心尽力。她号召校友们团结协作、互帮互爱,传递“仁爱、求真、创新,和谐一家亲”的公管文化精神。

校友代表张玉国作了交流发言,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杜世纯与校友企业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同时,学院还举行了校友论坛,四位校友结合自身发展,从公务员报考、就业创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

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负责同志,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