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家校联系会顺利举行
2020-05-31 12:00     (点击: )

为全面摸排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心理健康情况,我院于5月30日至31日在“企业微信”线上平台召开家校联系会。会议由辅导员主持,学院四个年级学生及家长共计2300余人参加。

会议期间,辅导员向家长和同学们传达《致广大山商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精神,强调了学生居家及返校后的准备,并对学生学习、生活及心理近况和进行询问,就学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家校联系会,有利于学院了解学生情况,强化家校双向信息交流,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构建家校育人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殷程程 摄影:隋胜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