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规划未来,成就梦想”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2018-05-06 21:00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85618:30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214室举办了“规划未来,成就梦想”公共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此次活动意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与职业理想,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蓝图,发掘自我潜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实力以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环境和巨大的就业压力。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老师张同瑞、校职业发展协会会长王庆港、职业发展协会副会长朱豪欧、院学生会秘书长卞静、院学生会双创中心主席曲程媛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六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伊始各参赛选手进行个人职业生涯PPT展示,随后进入评委与选手的双向沟通环节,完成问答。各个选手针对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自我监控等五个方面做出了全面阐释,观点明确,思路清晰。待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张老师对各个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后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并与嘉宾合影留念,活动落下圆满帷幕。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个人的自我认知能力,了解对目标职业所处行业的现状及前景;熟悉目标职业,了解目标职业未来发展方向,从而更好地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