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职业规划讲座”活动
2018-06-06 18:07     (点击: )

本报讯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865号在4214举办了职业规划讲座活动,本次参加讲座活动的是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本次考研讲座演讲人是精图教育周老师(现任精图教育董事会成员,公考研究院副院长,公考研究院首席讲师)。本次活动意在为了让各位同学更加全面的了解自身发展需求,帮助对未来迷茫的同学做好规划,找到适合的发展方向。

活动开始前由相关工作人员做了主要的介绍。讲座开始后,周老师从考研、考公、出国等方面展开演讲,为我们未来的规划指引方向。周老师用真切的口吻、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现实,通过有趣的讲课方式,为同学们演讲。同学们纷纷对周老师一针见血的理论与诚恳的建议表示赞同,深深地被周老师的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所吸引。演讲结束后的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询问有关考公、就业等相关问题,周老师运用专业的知识一一解答。讲座结束后,迎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通过这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就业的知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