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赴北京洽谈合作事宜
2019年02月22日 13:05  

为扎实促进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专业建设,2月20日,学院负责人于秀琴一行前往北京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就致力于开展学习交流、学生培养、项目合作等合作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交谈中,于秀琴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现有专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公益慈善学院2018年7月成立的背景、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特别是财经类高校在培养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人才所体现出来的优势和特色,得到基金会领导的一致赞扬,并纷纷表示愿意将基金会以及下属的单位作为学生的实习基地,也愿意为人才培养提供实践指导。其他项目合作将在今年上半年进一步探讨。

在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 青年作为”阳光使者社会实践、“新阶层新农村”同心共建等项目如何设计、如何开展等进行介绍,双方在志愿者服务培训、乡村服务项目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的意向。 (作者:丛晓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