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17日 22:10

12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学术会堂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董艳、院长于秀琴、副院长王鑫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李震主持。

会上,分党委书记董艳对学院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刻苦实践;二要坚持创新创业,提升自己未来的竞争力;三是要立德感恩,修身笃行。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倡广大学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院长于秀琴寄语被表彰的同学们珍惜荣誉、踔厉奋发、笃行致远,并宣读本学期的表彰决定。其中,突出贡献奖14人、优秀学子10人、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3人、四六级达人2人,优秀宿舍9个、学科竞赛获奖项目团队5个。

优秀学生代表徐瑞莹、高梦凡、葛丽贤分享竞赛心得和学习经验。本次会议集中展现了优秀学子奋发向上、践行公益的时代风采,也为公管学子们冲刺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信心和动力。

各年级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会议。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