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领导一行到济南多家基金会进行实习基地签字协议暨授牌仪式
2021年12月13日 10:20

2021年12月9日至11日,学院院长于秀琴一行到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和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就产学研基地合作签订协议暨授牌仪式。各基金会理事长、秘书长等相关人员给予热情接待。

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授牌仪式

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授牌仪式

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授牌仪式

各基金会理事长、秘书长详细介绍基金会运行模式和公益项目运行情况,都强调对公益人才和各地志愿者的需求,期待与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公益人才和发展全国志愿者。

于秀琴院长详细介绍我院情况,并对各基金会表示高度认同和赞扬。于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教学与实践,通过与济南市多家基金会合作建立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扩大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为大学生实践、实习和就业拓宽渠道。其次,在第三次分配的大环境下,基金会作为弥补政府失灵、市场失灵的社会组织正在不断发展,对相关公益人才和志愿者有巨大需求。正是学院的公益慈善事业管理、社会工作等专业培育了这样的高质量专业人才,与基金会实现了良好就业对接。学院与基金会的合作教学,让大学生做到知行合一,助力学院人才高质量发展,向社会不断输送优秀人才。最后,学院与用人单位对相关课题和方案设计进行深入的研究。基金会组织内部结构需要理论指导,学校教学创新需要实践应用,双方协作对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与各基金会产学研基地的协议签订与授牌实现双方教育合作共赢,为建立在校大学生实践和毕业生就业的长效机制打下基础,共同促进山东省慈善事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逐步实现学院“立足烟台、面向全省、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立体多向目标。同行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学院的宫权老师、刘文老师和研究生宋丽朱。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