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寒冬送暖,助力考研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领导亲切慰问考研学子
2021年12月08日 23:00

为缓解备考压力,鼓励考研学子,2021128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院长于秀琴、分党委书记董艳、分党委副书记李震一行前往2506教室走访慰问考研学子,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礼包”,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院长于秀琴悉心询问了考研学子们的复习进度和心理状态,表示虽然考研是一场大拼搏,但人生道路更长,不以一次考试论成败。大家要注意休息,加强身体锻炼,劳逸结合,调整心态轻松迎考。

分党委书记董艳对考研学子的执着追梦精神表示肯定,建议在冲刺阶段要根据情况及时调整战略布局,扬长稳短,在有限时间内用最好的精力和最有效的时间发挥所长,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

分党委副书记李震殷殷叮嘱考研学子们,增强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院作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定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祝福,也愈加坚定了他们奋斗的决心和勇气。相信我院考研学子们必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突出重围,展开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