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开展主题活动
2023-10-11 08:53 作者:韩琳琳 审核:李记林 编辑:朱文双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10月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开展“躬耕教耘 强国有我”师德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调研烟台市自贸片区展厅、万华工业园展厅。

教职工先后参观了烟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展示厅,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宣传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双区”(开发区+自贸区)落实国家战略、深化制度创新、推动产业集聚、引领改革攻坚等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沉浸感受自贸东风带来新变化,展望城市全区未来发展新前景。学院教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进万华工业园展厅,重温总书记视察万华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了解万华集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大胆探索、勇于突破的改革进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万华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激发内生动力,更好担当履职。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民族复兴,教育先行。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引导全体教职工牢记嘱托、践行初心,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汇聚才智力量。今后,学院将以教育之力厚植立德树人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公益育人之基。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