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研究生(MPA)教育

首页 > 研究生(MPA)教育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山东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中获奖
2023-04-07 14:40 作者:王君玲 审核:董艳 编辑:朱文双 

日前,我院研究生在山东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中获奖,指导教师王君玲为我院公共管理社会保障方向研究生导师,MPA教育专硕导师。林悦、国鑫宇等研究生组成参赛队伍,荣获“山东省统计方案设计与分析大赛”三等奖。参赛作品为“田连阡陌,政策惠民——山东省乡村振兴政策文本数据的fsQCA分析”。

2022年,山东省印发研究生科研实践项目实施方案,立项支持14项省级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山东省统计方案设计与分析大赛”是山东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之一。拥有统计学、数据科学、数学等领域相关的硕士或博士学位授权点单位可组队参加,省内17所院校400多名研究生参赛。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科研和实践创新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展现了学科实践创新竞赛在研究生教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