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成功举办“美好生活,劳动创造”诗词朗诵大赛
2022-05-23 15:11  

为培养和增强同学们对劳动的认识和感悟,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2022年5月15日至5月20日面向山东工商学院全体学生举办“美好生活,劳动创造”诗词朗诵大赛。

本次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通过诗歌、演讲等表演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使学生们明白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道理,真正体会当今富足安乐生活来之不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特别强调了劳动的重要性。此次活动顺利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对劳动的理解认识,锻炼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实践力。同学们更深刻地感悟到劳动之美、劳动之力、劳动之光辉,赞叹劳动的伟大力量!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