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端”专场招聘会
2022-05-17 11:30  

疫情防控不松懈,网上求职不停歇。值此校招“黄金时段”,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积极探索、提前谋划,协同校友企业于5月16日举办2022届毕业生“云端”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艳、院长于秀琴、党总支副书记李震、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线上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烟台市科技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华福证券烟台锦华街证券营业部、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鑫浦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4家省内外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招聘,提供23个就业岗位。会前,学院运用新媒体平台提前宣传,为广大学子提供了线上招聘会操作指南以及参会入口。2022届毕业生广泛参与招聘,与各用人单位深入沟通、相互了解,部分毕业生已达成就业意向。

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作为“六稳”“六保”之首,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本次招聘会利用“互联网+就业服务”的模式,不仅打破了地域限制,还搭建了线上实时交流桥梁,拉近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距离,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