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许你一场“甜甜”的毕业季——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学子
2022-06-03 17:25  

毕业季短,母校情长

南风轻送,骊歌奏响。

6月1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温情举办2022届毕业生“季忆留夏,时光有你”欢送晚会,以云端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暖心送别274名临行学子。

当晚,学院于东校操场,通过为毕业生布置签名&祝福语背景墙、定制专属留念幕布、进行歌曲快闪、感受丢手绢童真回忆、提供免费餐食饮品等多种方式,让毕业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感受到来自母校浓浓祝福与殷切期望,从此踏上崭新征程,奔赴广阔天地

本场晚会是学院献给2022届毕业生“甜甜”的礼物,以此纪念莘莘学子大学时光的华丽转身,为这段砥砺求学之路划上圆满句号。学子们在青葱岁月里热烈而坚定地书写下美好祝愿,在欢腾与热泪、眷恋与期许的气息里,致敬青春,筑梦未来。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