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考核及总结大会
2019年01月13日 10:45  

2019年1月8日,公共管理学院在6教206召开2018年度工作考核及总结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饶亚林主持会议。

学院教师在学校考核小组的组织下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2018年度干部测评,学院40名教师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大会经过民主测评,评选出8名2018年度优秀教师。

院长于秀琴对新成立的公益慈善学院开展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及2019年工作重点与教师们进行分享。于秀琴院长充分肯定一年来全院师生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从提高认识、扎实推进两方面对公益慈善学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未来五年规划和2019年重点工作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饶亚林向学院教师汇报了2018年党建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希望新的一年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能有新的突破。于秀琴院长要求各位老师寒假期间必须高度重视各项安全工作,合理调配好假期生活,并祝愿各位老师过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此外,学院领导班子就2018年民主生活会开展广泛征求各位教师及教研室主任的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