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举办“天下为公 益满中华”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25日 16:20  

6月24日,公共管理学院在艺术中心举办“天下为公 益满中华”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师、学生参加。

会上,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毕业生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对全院学子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做一个纯朴务实的人;做一个有创新精神的人,加强家校情怀,树立校友情结,离校不离家。随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考研先锋、就业先锋、公益先锋等相关决定,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陶健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祝福毕业生一帆风顺,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优秀毕业生代表郑重承诺,将继续秉持“惟平惟准 近知近仁”的校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母校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献计献策。

表彰大会分为三个篇章,学生们倾情演绎《光阴的故事》《迎风飘扬的旗》《明天你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着浓浓的不舍和祝福。表彰大会在全场齐唱《中国煤炭经济学院之歌》中拉下帷幕。

(作者:丛晓萍部门审核:程欣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