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到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9年09月27日 14:51 蔺雪春 

9月26日下午,应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邀请,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俊清教授到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学术讲座并为学院教师进行国家课题申报指导。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活动。

李俊清教授做了“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若干问题”的讲座。讲座从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规范、程序、撰写能力提升等方面,指导老师们如何更好地申报国家课题,提高申报成功率。李教授还结合个人长期从事专业研究的具体感受,分享了项目选题和研究经验,对老师的课题申报进行一对一辅导。该讲座是公共管理学院深入落实学校国家课题申报规划,提高教师学术能力推进高水平发展的重要活动。

李俊清教授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领军人才、北京市高等学校名师,兼任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中国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等系列重要学术职务。

(作者:蔺雪春 审核:饶亚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