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李勇、赵立波来我院指导公益慈善特色发展
2019年09月21日 14:44  

2019年9月20日应我院邀请,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副院长李勇教授、青岛市委党校赵立波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就我院公益慈善特色发展进行指导。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院长于秀琴就我院公益慈善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发展向两位教授进行了交流,于秀琴院长指出成立公益慈善学院是学校落实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重要举措,希望两位教授能对公益慈善特色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指导。

李勇教授根据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的发展经验,从学科体系、课程体系、制度和体制研究等方面向学院介绍了宝贵经验,并对学院现有的师资力量提出了几点建议。赵立波教授结合行业特色,从公益慈善专业的未来发展方面提出了公益慈善未来发展的特色及未来人才培养的方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