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活动顺利结束
2020年11月13日 21:40  

为了增强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对学校的了解,激发爱校、兴校、荣校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在丛晓萍老师带领下,进行了校史馆的参观活动。

校史馆占地面积670平方米,设序厅、历史厅、分部厅、当代厅四个部分。通过31个版面再现了学校从创办之初的艰难困苦、栉风沐雨的不懈探索到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历史,展现建校35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展示一代又一代山商人勇毅前行、干事创业的历程。

校史馆作为一所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精神、办学理念的重要载体,它既是学校发展历程的缩影,也是学校文化传承的象征,是对学校一个又一个流光溢彩的办学成就和办学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山商精神最好的诠释。

校史馆以图文并茂的信息和实物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对学校人文地理、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等方面都有详细的阐述,展示了山商各个时代的办学成果,以及各种名人事迹,使同学们对山商有了一层更深的了解,激励的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矢志成栋梁的决心和毅力。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回顾了山商的几十年变化历史,切身感受到山商深厚的文化底蕴,体会到了山商“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增强了同学们对山商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以及生命不止、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