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青岛市委党校赵立波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报告
2018年05月31日 15:03 杜娟 

应公共管理学院的邀请,中共青岛市委党校赵立波教授于2018年5月29日下午,在学校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做了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研究》的报告,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秀琴教授主持。此次报告会不仅由学校相关教师参加,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此次报告会也是公共管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讲堂”第二期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其他专业学生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此次报告会。

赵立波教授现任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基础教研部主任,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劳动模范、连续三届青岛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称号。

赵立波教授结合自身参与国家机构改革的丰富经验和认识,从机构职能体系的演变过程、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以及具体的调整内容三方面,有力的论述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广大师生受益匪浅,不仅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了全面认识,也深刻认识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