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9-10-28 08:00     (点击: )

为提高学生四项素质,增强学生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学生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我院于10月27日在2-109室举办了三场健康知识讲座。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妇产科张赟医生担任主讲人,我院学工办老师及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提高讲座效果,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讲座前一周,我院面向全体学生广泛征集问题,并集中反馈给主讲老师。讲座中,张医生从生理特点入手,详细地讲解了相关的健康知识,并针对前期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另外,通过播放演示视频和讲解真实案例等方式,她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使学生对女性健康保护有了更加科学直观的认识。张医生提出,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珍惜和自我保护,做一名健康大学生。最后,同学们与主讲老师进行了互动答疑,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落幕。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在活泼气氛中普及了健康知识,为加强大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和树立科学的生活理念奠定基础。

供稿人:周子豪 摄影:隋胜杰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