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大学生城市治理案例挑战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01 16:48     (点击: )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城市治理案例挑战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澳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近六十所高校的104支队伍报名。经过重重选拔,我院由吴波老师指导的董雅琴等人的项目以优秀的成绩进入复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9所重点高校36支队伍进行最后的角逐。每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各有千秋,但我院学生毫不逊色,在比赛中临危不惧,最终我院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另外,刘华杰同学以突出的表现获得优秀表现个人奖。

我院参赛团队积极备赛,在比赛前期,搜集了大量的参考文献,做了详细的调查研究,准备充分。在最后的答辩中,我院学子采取焦点访谈的新形式展示成果,得到了评委老师好评。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充分的前期准备,使得团队成员在面对现场老师和专家的问题时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其扎实的专业基础。

大学生城市治理案例挑战大赛旨在为关注城市治理的优秀学子提供一个沟通交流、专业磋商的平台,帮助当代大学生加深理论学习、投身专业实践,推动高校学生的互动交流。大赛着力激发本科生从特定案例入手,积极关注城市发展,切实提升莘莘学子解决实际问题的理论运用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本次比赛,不仅彰显了我院人才培养的实力,而且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了个人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四项素质,提高了创新能力。

供稿人:任丽娟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