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举办“关注心理健康,助力人生理想”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9-11-05 16:39 殷程程    (点击: )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11月1日上午8:00在4-603室举办以“关注心理健康,助力人生理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2018级辅导员殷程程主讲,大一全体女生参加。

讲座从大学生适应性入手,围绕生活、学习、交际、职业以及自我困扰等方面逐步展开,就如何提高心理素质,培养兴趣爱好和科学规划碎片化时间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述。讲座过程中,殷老师发表了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看法,使同学们对大学角色的转变和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到场的同学们也对本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本次活动为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强、自律的心理素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节奏。

供稿人:殷程程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