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2019-11-05 16:49 王怡雯    (点击: )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的了解,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10月30日在4-208教室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本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饶亚林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本次集中授课,饶书记为大家阐述了“党章”的基本内涵,结合自身经历和社会发展现状,理论联系实际,提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要求,按照党规党章增强自我约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做笔记,并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和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同时,引导他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党员队伍增光添彩,为社会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王怡雯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