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成功举办“红洁敬老之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3 18:00     (点击: )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11月3日,我院青志中心成员在莱山区红洁老年养护中心开展了“红洁敬老之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乘坐公交车前往红洁老年养护中心,按照事先小组安排前往不同楼层为老人们服务。在此期间,志愿者们热情认真、分工明确,为老人打扫房间,协助老人洗手吃饭,耐心地倾听老人们的故事,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老人们也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此次敬老之行,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也增强了我院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

供稿人:许晴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