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山东工商学院第五届营销大赛”活动
2017-11-21 22:22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1019日举办了山东工商学院第五届营销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伊利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大学省钱网协办。活动旨在让在校大学生走出虚拟网络世界、提高心理素质,同时提升在校大学生组织领导能力、充分发挥个人市场销售技能、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经历。  

   本届营销大赛共有两个环节,分别是实战营销环节和营销策略展示环节。在实战营销环节中,每支队伍都表现积极、不甘落后,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挑战,最终有十支队伍进入了决赛,他们分别是高老板的营销小队、放荡不羁的小牛队、梦之队、五人行队、营销创联队、不拿拿队、宇宙无敌嘴强王者队、计科大部队、迷库鲁六俊队。在营销策略展示环节中,每支队伍都准备充分,他们思路清晰、表达流利,不仅对市场背景进行了分析、制订了营销战略和目标,还对自己的销售作了总结,场下的同学们赞叹不已、掌声不断。

  比赛伴随着颁奖逐渐进去了尾声,本次活动共有318人参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卖出2650箱奶,销售额为110250元。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增强了大家的团体合作意识,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同时为以后进入社会积攒了经验。让我们携手并肩,为公共管理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作者:张梓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