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布置会
2017-11-22 18:37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1122日上午9:00-10:00,在团总支办公室召开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布置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布置即日起到元旦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一个积极、安全的环境。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学生工作者和学生党员门晓菲。首先,程欣老师全面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内容,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在整体学生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号召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学生头脑,并分析了安全工作和学分建设工作的关系。随后,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详细梳理了目前我院学生安全工作存在的隐患以及需要排查的内容,并就每一个部分提出了排查和整改措施。主要涉及以下四个方面:一,了解学生的宿舍状况,包括宿舍设施、违禁电器、成员思想状态和生活习惯等;二,了解课堂情况,包括课堂出勤和听课质量;三,严查夜不归宿以及晚归问题;四,调查学生兼职情况,包括兼职岗位、时间、工作内容、每周时长等。针对这些排查任务,学院将分工到人,层层落实,确保元旦前完成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会议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并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了我院学生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明确了下一个阶段学生工作的目标及任务,有利于学生工作的整体推进。希望同学们在享受校园生活的同时,注意自我保护,防范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