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2017-11-25 22:52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112519:002208举办了宿舍文化节决赛。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活动。为了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舍友间的友谊,加强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意识,我院特举办了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精挑细选的歌曲配上有爱的宿舍风采展示的PPT9支队伍各显神通,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的精彩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宿舍里和谐融洽的氛围,和舍友之间真挚的友谊。整齐的动作,有创意的编舞,赢来了观众阵阵掌声。.

..

    表演结束后是你说我猜小游戏,这个游戏考验了舍友之间的默契度,参与的同学分两组,一组来形容题板上的词语,另一组来猜词。大家在台上手舞足蹈玩的不亦乐乎,台下的同学掌声笑声不断,场面很是热闹。最后,学生会主席邵立斌师哥就本次宿舍文化节作了总结,并赞扬和肯定了每个宿舍的努力和大家精彩的表演。

  本次宿舍文化节已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推进了宿舍文明的建设,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更好地加强了我院同学的文明修养,相信每位同学都会在日后的学习和活动中积极参与,张扬个性,把握属于自己的明天,为公共管理学院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