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励志成才”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活动
2017-11-19 18:05     (点击: )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唤起学生励志前行、学习成才的内在动力,更好的帮助同学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实现自己的目标,公共管理学院围绕以“砥砺奋进,励志成才”为主题的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于2017年11月19日下午两点举办。部分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向暑期实习和赴美带薪实习的优秀学生学习,提高学生的整体能力,让进行实习的师哥师姐们分享自己的经验,更好的帮助有潜质的同学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有幸邀请了今年暑期实习和赴美带薪实习的师哥师姐们为我们分享经验。
首先,由刘静师姐从自己真实的实习经历方面讲解自己对实习的感触。
   其次,由王庆港师哥从实习,学习以及经验三个方面讲解自己的处理方式。
  接着,由崔译匀师姐讲述她在美国带薪实习的经历。
  最后,王雅菲师姐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主题来讲解自己对赴美带薪实习的独特见解,为学生们提供借鉴。
   学习,本就是自我改善、自我提升的过程。我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可以从师哥师姐们分享的经验中受到启发,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拼搏,追逐梦想,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人,实现自己的目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