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模拟集体谈判大赛
2018-05-06 18:39     (点击: )

为培养和激励我校同学沟通协调能力,提高同学对于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加深对企业中劳资双方角色的理解,56日由我院举办的山东工商学院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初赛选拔赛在第六教学楼206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有:劳动关系专业教研室主任秦敏,劳动关系专业讲师陈玉明。同时,还有2017届荣获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国赛二等奖的劳方王雪莹、王惟仪、崔泷云、郑楠,三等奖的资方熊润东、冯舒悦、程驰、贺紫洋。

经过一个月的培训与筛选,共有十支队伍40名队员入选本次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五组,选手们通过扮演劳资双方,针对老北京味道餐饮管理公司劳资双方利益展开谈判。在谈判过程中,双方环环紧扣步步紧逼,资方从行业背景、企业战略方面分析利弊,紧扣底线,而劳方则动情动理,争取利益。经过数轮磋商,终于找到劳资双方的利益平衡点,就要约议题达成一致。每组模拟谈判结束后,评委们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点评,不仅对选手们的谈判目标和角色定位等方面做了详细点评,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我院专业指导老师们针对本次比赛和同学们表现进行了补充点评,从宏观的背景把握到微观的细节策略,都给出了专业详实的意见。

  本次选拔赛在思维的交锋和专业的交流中圆满落幕。通过比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提升了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进一步认识到了差距与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