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 举办“班级运动会”活动
2018-05-06 18:43     (点击: )

为响应“三走”号召,彰显我院学子风采,公共管理学院于201856日下午2:30在东操场举办班级运动会。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大一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我和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我院于53日到5日分别进行了运动会中男女100米、接力及跳远等田径项目的比拼,各班同学积极参与,为班级和个人争得荣誉。

6日正式举行的班级运动会上,首先进行的是“谱班级战歌”比赛。各班同学意气风发,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展开了自行车慢跑接力、企鹅漫步等六项趣味性比赛项目,场上选手表现出色,场下观众也积极为他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空前高涨。最后由学生会主席王雪莹进行总结发言,本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让其体验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