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园文化活动方案设计大赛
2018-06-07 18:06     (点击: )

本报讯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86712:15举办校园文化活动方案设计大赛。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是党总支副书记程欣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少华老师以及团总支张同瑞老师。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会部长对校园文化活动的认识,提高其设计活动的水平,促进我院学生会进一步的发展。

   王少华老师首先对本次比赛提出一系列要求,他指出各个部长应该切实解决学生会问题,根据实际进行调整。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竞选者每人进行为时2分钟的演讲部分,对自己上一期工作进行总结,也对未来部门的发展进行展望。第二轮竞选者结合PPT和自己的活动策划案进行讲解,每位选手结合自己部门特色,或提出创意活动方案,或对之前举办活动提出改进措施,联系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实际,各有特点。评委老师针对活动内容进行提问,选手结合自己理解进行对答。在比赛的最后,程欣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生会部长们的风采,加强了学生对学生会各部门的认识,为参赛选手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公管学生会也将更加完善,更加优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