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电影展播顺利结束
2020-11-09 03:45     (点击: )

为了对当代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其心理健康意识,掌握心理方面的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公共管理学院于118日上午在第二教学楼108室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电影展播,播放的电影为《当幸福来敲门》。

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同时,本剧也有许多男主角和他的儿子相处时的催泪画面,令人感动。

电影留给同学们的不仅是回味,还有深深的思考。生活中的我们是什么样?对人生的态度是个什么样子?或许学业的繁忙让我们有点疲惫,但是只要我们努力,合理去分配他们,你就会发现,琐碎的小事中也能折射出生活的亮点。只要你心怀一颗不言弃的心,永不言败,永不言弃,幸福就会对你不离不弃,始终伴随在你的周围。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