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评选山东工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候选人
2020-11-08 02:40     (点击: )

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切实保障同学们的民主权利和义务,更好地发挥联系学生与学校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我院于11月4日下午,在第六教学楼1113室进行了山东工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候选人的选举会议。

此次选举由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班学生代表于我院学生会办公室进行投票。各班学生代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使此次选举大会开展的井然有序。最终,综合我院各位竞选者的工作态度、思想作风以及责任心等多方面因素,投票产生了13位学生代表候选人。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民主、广泛的特征并征求了每位学生的意愿,使得被选出的学生代表更具代表性、公正性、公平性。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院的明天会变的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