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院(公益慈善学院)新生班委培训——标杆塑造,人才培养
2020-11-15 22:31     (点击: )

为塑造一支精炼的班委团队,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20201113日晚七点在四教308室组织召开了新生班委培训会议,主讲人是我院优秀学生干部、行政181班长周子豪,参与人为全体2020级班委。

会议开始,周子豪围绕“服务班级”这一主题层层展开,并详细地从四个意识来阐述班委的职责与工作作风,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认识班委在班级中扮演的角色,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随后,周子豪又从班委的时间管理、责任与担当、效率与方法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班级干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班委培训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收获很多,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提高了各班班委的工作思想水平,为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