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公益慈善与社会创业”主题讲座
2020-11-20 03:20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公益创业,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111919时在第六教学楼204室举办了“公益慈善与社会创业”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教研室主任赵书亮老师担任开讲嘉宾。

 公益创业的出现标志着一个社会朝着公民社会方向发展的重要演变。公益创业是一片蓝海,它将成为大学生生涯发展的一种新选择。在本次讲座中,赵书亮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历史,社会组织概念及分类辨析,公益慈善项目管理概述,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内容和主题,如何设计项目方案和通过创业带动扶贫等内容。本次的交流学习,让同学们对公益慈善事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公益慈善事业,激发了同学们对公益创业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通过创业带动扶贫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公益创业的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就业开辟了一个崭新的天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