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吸纳新鲜血液,汲取前进动力——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11-27 00:02     (点击: )

为吸纳新鲜血液,汲取前进动力,不断发展和壮大党员队伍,20201126日上午10点,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110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芷廷同志主持,对柳林香等16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到会党员共15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8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7名。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刘芷廷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伴着庄严的国歌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阐述对拟发展同志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并对是否同意其发展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在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根据投票结果,柳林香等16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期间,柳林香等16名同志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同志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支部书记刘芷廷同志做了大会的总结发言,她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并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牢记初心,坚定决心,坚持用自身行动为党奉献;二是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克服缺点,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按期转正。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