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0-11-29 02:45     (点击: )

1128日,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郑琦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校党委、省学联《关于同意召开山东工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听取了学代会、研代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按照《大会日程》,预备会议前的各代表团临时负责人会议、各代表团预备会议、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和预备会议后的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也于当日分别召开。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将于1129日上午9时正式召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