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汲取榜样力量,鼓足前行干劲---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2021-03-26 22:14     (点击: )

 

为学习伟大抗疫精神,提高学生四项素质,激励引导学生党员向榜样看齐,325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栏目。

通过学习收看专题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榜样为镜,向模范看齐,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争做新时代先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拼搏奋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部分党员代表观后感:

学生第一党支部,林娇:

今天通过对《榜样5》的观看学习,我的内心受到很大的触动,纪实片里那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形象,都彰显了我们共产党人以及中华儿女的伟大的抗疫精神,他们,用一颗赤诚之心,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誓言,用青春与热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平凡而伟大的抗疫赞歌,描绘出一幅幅新时代波澜壮阔的画卷。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伟大抗疫精神就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动体现。先人曾说:“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担当起“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用一颗爱国“红心”,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担起重任,向榜样学习,勇做先锋,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第二党支部,刘圭炎:《榜样5》生动诠释了我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一线工作人员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片中张西京、张宏、杜云等一个个党员模范,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头,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践行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铮铮誓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就要站得出、顶得住。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听党话、跟党走,这些榜样人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了党员队伍的蓬勃力量,无愧为共和国新时代的脊梁。作为预备党员的我们应该始终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时时刻刻谨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向上,迎难而上。

 

学生第三党支部,柏晓婷:家需要精神,时代需要榜样,观看《榜样5》让我几度哽咽,也让我心潮澎湃。它用一个个动人故事诠释了坚守在平凡岗位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全民抗疫的一幕幕仍然历历在目,每个故事背后的艰辛和坚持都让人感同身受。正如重症医学专家张西京带着19名党员进入ICU按下“快进键”,白衣疾行与死神抢夺生命;张宏带领护士们48小时内完成隔离病房改造,悉心守护诠释至爱“亲情”;达娃仓决用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一心为党一心为人民,他们营造起勇于担当、竞相担当的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领导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党员干部要在“榜样”薪火相传中练就真本领,发挥人民“强心剂”和“定心丸”的作用,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交上一份担当作为的新答卷。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认真学习榜样们的敬业精神和为民情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牢固的宗旨意识,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各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更好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