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PA教育 
 合作办学 
 双学位教育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对外交流 
转换链接错误'> 公益慈善 

   
我校两支团队在第七届“调研山东”社会调查活动中获奖
2016-04-04 12:09  

1月13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调研山东”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两支团队在此次活动中获奖。由统计学院李丽老师带队,黄玲等四名学生参与的《临沂市费县贫困脆弱性的测量》获得二等奖;由公共管理学院吴波老师带队,郝丽媛等八名学生参与的《城市社区公共服务供给现状与居民需求调查研究——以烟台市莱山区为例》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调研山东”社会调查活动由大众日报、团省委、省学联共同举办,自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在暑期深入基层,广泛开展社会调查活动,反映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增进对社会的观察和了解,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建言献策。这一活动参与高校及学生人数逐年增加,已成为全省知名的社会公益品牌。本届调研山东自2015年6月30日启动,全省60余所高校、800余支调研团队深入基层实地调研,最终形成调研报告813篇。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调研成果15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40项,优秀奖60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