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党建之窗

 学院简介 
 公益慈善学院简介 
 学院简史 
 学院领导 
 组织结构 
 专业设置 
 公益慈善学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我校与黄海路街道共建党员干部培训基地
2016-05-25 09:16     (点击: )

5月20日下午,我校副院长龙希利与莱山区委组织部刘恩杰副部长、莱山区政府黄海街道办事处书记苏健一行进行座谈,商讨共建党员干部培训基地的合作事宜,并为培训基地揭牌。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陪同参加座谈。双方回顾了近一段时期的共同努力成效,龙希利就双方合作事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苏健共同揭开牌匾红幕。

揭牌仪式举行后,在培训基地举行了黄海路街道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黄海路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社区工作者专题党课。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于秀琴就培训基地的发展前景、苏健就社区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林雪丽就社区工作与社会工作的关系,分别做了精彩报告。(作者:张玉龙 编辑:王雁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