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组织团支部集中收看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2021-05-01 23:45     (点击: )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校优秀青年的工作热情,山东工商学院于2021429日开展了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组织无课团支部集中收看了此次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学院荣获“挑战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青春成长导师1名、优秀青春成长导师1名、优秀青年工作者1名、“挑战杯”竞赛优秀指导教师1名、先进团支部3个、优秀共青团干部15名、优秀团员35名、优秀青年志愿者8名和十大优秀共青团员标兵1名。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激励了优秀先进集体与个人,也弘扬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