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走访”活动
2017-11-03 16:19     (点击: )

 2017112日下午4:00,公共管理学院有幸请来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20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翟雨晨师姐,并在61315接受有关考研方面的线下采访。  

首先,翟雨晨师姐针对如何确立考研目标做出自己的见解。其次,对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在报考学校之前自己怎样进行有效准备以及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考研提出自己的看法。并且,翟雨晨师姐针对自己跨专业进行考研的经验,讲述了自己相对于以原专业为考研对象的同学相比,自己多做出的准备,以及自己的优势和劣势。然后,翟雨晨师姐还针对自己的考研道路,讲解自己克服疲倦期的方法。最后,翟雨晨师姐讲述了自己的成功经验、考研方法以及自己对考研的收获。

本次活动旨在为准备考研学生提供正确的考研方法,使他们通过学长们的成功经验来改善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进而加强自己在考研方面的信心。我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够更好的认识考研这条路,并不断完善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效率,使得自己离成功能够更进一步。(作者:张国文)

图片资料: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