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征文活动
2017-11-27 09:26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公共管理学院特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56份征文,征文中同学们结合对十九大报告的体会,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令人真切感受到十九大精神给同学们带来的振奋力量。我院针对此次活动,成立了专门评定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原创基础对每一份征文予以评定。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六名。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时代的先锋和民族的脊梁,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潜心专业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