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红色经典教育
2017-11-27 20:43     (点击: )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1127日,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赴烟台东炮台风景区参观学习,我院预备党员逯晓宁与门晓菲带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了解历史文化,进行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

一进入东炮台,同学们就被炮台正面拱门上方清末著名新派人物马建忠的题额“表海风雄”所吸引,苍劲有力的大字带给同学们心灵上的震撼。进入院内,同学们在预备党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古炮台中“海军学堂”、“营房”、“弹药库”、“冰心纪念馆”、“克虏伯大炮”等6个展厅,大家详细了解东炮台的历史以及甲午战争战败耻辱史,深刻反思甲午战争的失败。走出地下通道,同学们来到顶层,看到自安装都没有发射一颗炮弹就变成了历史文物的大炮,深深意识到落后就要挨打的现实。

此次参观学习对同学们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忘的精神之旅,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历史的铭记,更多的是心灵上的震撼。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晚清末年我国遭受列强欺凌的屈辱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了大家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和伟大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的决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