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文书培训”活动
2017-11-24 22:11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24日晚7:00在3505举办了文书培训活动。第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长卞静师姐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文书培训面向学生会全体大一部员,旨在让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新成员们对文书写作进行整体性的了解与学习,掌握必备的文书写作能力与技巧,加强他们的文书写作的规范性,使他们认识到文书写作以及应用的重要性,让他们在课余时间有意识的加强这方面的能力的培养。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本次培训就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生会秘书部部长张梓璇为大家介绍了策划的书写方法和规范,接下来由部长刘珈辰详细的说明了通知和通讯的相关内容,然后部长张思雨为大家解答如何书写总结并宣布了文书比赛的规则与要求。

   最后,秘书长卞静师姐从文书写作细节、调动大一部员工作积极性以及强调参加活动的纪律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在场的同学们听过之后也都有所反思和成长。
   此次“文书培训”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会各组织部门的凝聚力,提高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和全局意识,打造一支勤奋好学、严谨高效、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优秀团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的同学们都将有各自的收获并运用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时也使我院的学生工作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