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优良学风建设”活动讨论会议
2017-11-15 14:30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15日中午11:00在团总支办公室召开有关学风建设问题的讨论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欣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少华老师、团总支老师张同瑞老师以及辅导员助理武鑫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商议。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我校学生处下发的《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我院实际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活动,增强浓郁的学风,稳定积极的院风,巩固优良的校风。
  收到学生处下达的文件后,老师们立即就学风建设问题展开了讨论。首先,老师们进行了明确分工,程欣老师负责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学风交流座谈会,王少华老师与武鑫老师负责通过与各班班长、支书的交流深入了解各班级具体情况,张同瑞老师负责与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会纪检中心同学交流探讨学风建设问题。此次会议内容共分为三个阶段:学习动员阶段、学风建设主题活动阶段以及学风建设总结表彰阶段。第一学习动员阶段主要从加强学风建设宣传、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其中,提倡鼓励团总支充分利用各网络平台从正、反两个方面分别表扬、批评相关学生。第二学风建设主题活动阶段的会议内容主要是加强课堂纪律,建立完善《课堂考勤细则》、《课堂守则》等;使“评优评奖”与学习成绩挂钩;加强学生干部考核、培训,建立《学生干部选拔条件与程序》、《学生干部培训考核制度》等文件。第三学风建设总结表彰阶段主要从组织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制定下学期学风建设活动计划等方面进行讨论。
   本次会议奠定了我院学风建设问题的发展方向,确立了我院接下来开展各项活动的目标及任务,加强了我院对学风建设问题的认识,相信未来我院学子会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创造属于公管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